慕予

生日会对话整理【大合照以后的那些没录下来就没整理】

连线对话大概内容如下↓↓↓
志伟:通了通了 嘘……喂大峰,我在现场连线你,你在干嘛
大峰:什么什么
志伟:我说粉丝让我现场连线你,你在干嘛呢
大峰:我就在休息室啊
志伟:啊???
【全场尖叫声】
主持人:你在哪个休息室,什么?
大峰:乱码中……我没听清
志伟:你在哪个休息室
主持人:什么休息室
大峰:我听不清【装傻中】
志伟:你说你在休息室,在哪儿?你来啦?
大峰:我休息啊
志伟:休息啊?你休息啊你不来?休息你怎么不来
主持人:休息你怎么不来生日会
大峰:你不知道吕老板很忙?很忙!很忙!!【没错鋆哥哥他口胡了嘴瓢了心虚了】
志伟:你赢了
……
志伟:他撒娇
主持人:撒娇啦?
志伟:那拜拜,拜拜……他挂了

好了,大概就是这样的,同声半翻译我尽力了

推蛋糕上台到大合照前↓↓↓
主持人:吕鋆峰,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傻?!刚刚在后台怎么回事儿,大峰?
大峰:不是,诶!你为什么要给我打这个电话啊?!
志伟:【委屈巴巴】粉丝让我跟你连线啊
大峰:她们让你打你就打啊,你把我打得一脸懵逼,不是,刚才,不是【笑到地上抱成一个球了】
志伟:他好嗨啊他【然后也笑得蹲下去了】
大峰:哎呀,不是你们知道我刚刚是刚到,然后……
志伟:诶,你今天好高啊
大峰:内增高不是我的日常吗
【很好,天璇互怼人设没崩】
大峰:因为我刚刚正好在后面和那个谁,跟熹子聊天呢,你一个电话过来,我以为是你周围的人拿你电话找我呢,我就没反应过来
志伟:你不是说你工作呢吗
大峰:这不是来你生日会,百忙之中我也要抽出时间过来啊对不对
主持人:你邀请过吗
志伟:我啊,我邀请了
大峰:对他之前找我跟我说过,但我当时正好这天我有事情,我就说,那可能未必,但是,再有事情我也肯定要排开吗,对不对
【底下,是的有我:对!!!!!】
主持人:所以是特意为了给他一个惊喜
大峰:对,也给大家一个惊喜吧,嗯,嗯
【底下:谢谢大峰!】
主持人:这个蛋糕是你带来的生日蛋糕吗
大峰:对
主持人:来。志,为你而来,赵志伟0808生日会,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狮子在这里诶。那这样好啦,有没有什么想对志伟说的话?
大峰:呃……就是先祝你生日快乐 嗯,然后,咳,干什么不要笑干什么很严肃,呃,那个首先感谢大家能够一路以来支持赵志伟然后来参加赵志伟的生日,也是因为你们的存在能成为赵志伟一个坚实的后盾,是不是太官方了?
志伟:太官方了,谢谢你们能来,然后陪着我开开心心的过一个这么开心的生日
大峰:那我说点实在的吧
志伟:你说吧
大峰:明年的时候
志伟:你还来吗
大峰:我还来吗(笑)……必须来啊对不对
主持人:我看微博上很多人都转他那个那一条
大峰:对对对
志伟:对我还在下面说有大惊喜问他来不来
主持人:然后粉丝在底下都爆炸,你们有在那条微博底下留言吗【我们:有!!!】然后你知道吗其实我们在底下say好了这个惊喜 然后呢,我刚刚就想说这个环节大峰怎么还不出来,我一直在跟工作人员说电话电话电话,我说他是不是去哪儿了,是不是去上厕所了是不是拉肚子了
大峰:不是,是这个话筒离那儿太远了,就听不到声,我只能大喊叫的那种就只能
主持人:你要喊他……你刚刚喊他是赵志伟你要喊他公孙大人吗
大峰:我刚刚喊的就是公孙大人啊
主持人:你到这里的时候我们都只听得到赵志伟了
大峰:我喊了两遍对不对,我喊了对不对
【底下的我们:没有!!!】
主持人:那你要不要再喊一下啊
大峰:咳【清喉咙中】,公孙大人~
志伟:诶!
【相视一笑,我的OS:吾王和公孙副相真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好啦好啦,OK ,那今天除了我们大峰之外,刚刚熹子也已经上来了,我们这个吹蜡烛的环节熹子一起上台好不好
志伟:好。快来快来
主持人:快给他个眼神,他说要你cue他。那我们点蜡烛
志伟:好,行
大峰:蜡烛呢【志伟给他指】哦刚看见……有点紧张
主持人:太傻了真的
志伟:哇塞谢谢
大峰:没点燃
主持人:赵志伟你朋友的脑子怎么肥四
志伟:对不起对不起
大峰:我们俩今天都没带脑子
志伟:对不起对不起,傻孩子,理解一下哈
主持人:好,亮了亮了亮了
志伟:好,谢谢所有人来陪我过生日,也谢谢熹子,谢谢大峰
主持人:在小狮子上点了一团火,预祝我们志伟这个狮子能越来越火 好不好?未来越来越火,越来越多人支持他
志伟:谢谢
主持人:那么切蛋糕吧要先许愿
大峰:要先唱,我们先
志伟:好,那唱歌呗
大峰:唱歌吧
主持人:我们一起来唱歌,然后他许愿,这样,第一个愿望你要先说出来,一个明愿
大峰:那我们先给赵志伟唱一首森日快乐歌吧
祝你生日……【发现抢跑了】
【全场合唱中】
主持人:大峰啊
大峰:干什么
主持人:以后没事儿别常唱歌行吗,要不要他唱
【唱!……那个撕心裂肺的唱是我喊的……我对大峰的歌声爱到无法自拔,咋能不唱呢!】
主持人:都是真爱粉,都是真爱粉,都是提前买了保险来的,那刚刚许了愿望,有没有一个可以说出来给大家的
志伟:呃……我希望支持我的还有我身边的朋友们都能越来越好,真的,抵抗一切不可能,做最好的自己吧
主持人:好,做最好的自己,那我们切一下这个蛋糕。这样,这个蛋糕是大峰带来的,你想怎么切,看你们感情了,想怎么切
志伟:我先把蜡烛吹了吧
大峰:【对不起我没听清……】
大峰:再不吹空调的风就把它吹灭了
主持人:来来来,快来来来
志伟:321
【底下我们:生日快乐!】
大峰: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主持人:我们再一起喊一遍好不好!赵志伟
【底下我们:生日快乐!】
大峰熹子:生日快乐!(心疼一下没话筒的喜子……如果不是看视频发现他也在动嘴巴我真的没听到他声音……)
主持人:好,okok,蜡烛吹完了,那刚刚我们说到了什么,切蛋糕对不对
大峰:就看我们感情深
主持人:切,你们看怎么切
大峰:就随便切
主持人:这样的朋友我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
志伟:我先啊我先
大峰:对,第一刀你自己来切,对吧,不要把你自己的名字给切没了,我看你要怎么切
「志伟拿蛋糕刀佯装去切大峰」大峰:欸~~~
志伟:我就从中间切吧 我们平分天下 来,一人切一刀吧,切一刀我们待会儿粉丝记得吃蛋糕啊
大峰:(大概是)熹子你要怎么切
志伟:我看你这样切大峰……
大峰:那我要怎么切呢
志伟:你这样【划拉了一下】
大峰:那好吧……
【然后老赵同志手指沾奶油抹了大峰,然后熹子】
大峰:不应该我们抹他吗
主持人:我都不想待在台上,台上他们三个人太甜了,受不了,蛋糕我还没吃呢就这么甜,最后一刀了啊
大峰:呃……那我就
志伟:别啥啥(我没听清,也许是别急……)
大峰:那我这样切吧
志伟:好
主持人:为了切好看一点,把这个蛋糕切的特别的不对称
志伟:切的速度一点
大峰:好了好了
志伟:好~谢谢大峰
主持人:好,OK,那我们先这样好不好,待会儿我们粉丝们下来也一起分享这个蛋糕,那最后既然生日会的话,就所有人一起合照呗
志伟:好
主持人:一般生日会大家都会大合照对不对

然后就大合照了

评论(9)

热度(159)